最新的團媽批貨網

凌晨4:31:00



你覺得你買不起昂貴的東西嗎?參與網紅團購網


就像許多好主意一樣--電力、雙焦,甚至是魚翅--本·富蘭克林被認為是歷史上最早的網紅團購網努力之一。

1752年,他組織了一小群業主聯合起來購買火災保險。 200多年後,網紅團購網幫助企業、雇主、合作社-以及只有兩個表親分擔壓力洗衣機或同事購買共享拼圖的費用。

當幾個人聯合起來並結合資金購買共享房產時,不需要合同或會員資格。人們多年來一直在為度假屋或遊艇這樣做,但網紅團購網的概念也可以應用於價格較低的購買。

這裡有幾個網紅團購網的例子,可以把你認為永遠買不起的東西放在手中。

團體治療。
斯蒂芬妮·戴爾(Stephanie Dyer)和三個朋友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太陽升起時一起跑步,每週跑步四次或更多。每個人每周行駛45英里,平均每年參加兩次馬拉鬆比賽。為了從所有的跑步中恢復過來並保持腿的良好狀態,跑步者每週都會嘗試從理療師那裡得到30分鐘的治療。他們穿上從腳趾延伸到膝蓋的“靴子”,並連接到一個泵上,泵擠壓並釋放腿部周圍的壓力,以促進刺激。

戴爾說:“理想情況下,我們應該每週使用一次。”“我們花30美元就可以進行30分鐘的治療。”

當然,當新冠肺炎大流行時,社會疏遠措施讓這些女性更難在理療師的辦公室進行治療。

他們調查了購買自己的NormaTec Leg Pulse腿部康復系統的成本,得知價格為1000美元。

她說:“我們做了計算,如果我們每人支付250美元,我們可以在5週內收回這筆投資,從理療師那裡每週節省30美元。”“因此,我們將擁有它,並在我們需要它定期輪換的時候將它傳遞出去。”

在家裡有一個系統可以讓他們在使用時完全靈活,並節省在理療師辦公室預約的時間和金錢。

讓…付出代價的拼圖遊戲。多少錢?
去年年底,來自全國各地的五個一起做空乘的朋友在北卡羅來納州的懷特萊克共度女孩週末時,一位客人帶來了一個由Liberty Puzzles製作的拼圖遊戲。

這些拼圖由厚厚的木片製成,是拼圖拼圖的頂層,每個105美元起。它們包括個別切割成異想天開的形狀的作品,如棕櫚樹、舞蹈家或長尾貓。幾塊拼圖組成了它們自己的形狀,然後再放入整個拼圖中。

“這就像是拼圖中的拼圖。我們上癮了,“蘇珊·傑克遜(Susan Jackson)說,她主持了朋友們的周末活動。 “每個人在拼圖中都有拼圖。現在我再也不能回去玩普通的紙板拼圖了。“。

那個週末,這個小組沒有完成描繪紅色花朵的拼圖,但當傑克遜完成任務後,她把它郵寄給了住在新澤西州米爾本的五個朋友中的一個。然後,那個女人把它傳遞給了緬因州法爾茅斯的另一個小組成員。

知道新冠肺炎隔離開始時,他們會在家里呆上幾個小時,這兩個朋友決定湊錢,買更多的拼圖分享。他們很快從科羅拉多州的Liberty網站上買了大約12個,然後在eBay上找到了用過的拼圖。

傑克遜說:“我們最終得到了49個謎題,現在我們正在最初的五個人和我們的其他一些朋友和家人之間傳遞這些謎題。”

幸運的是,他們購買的速度很快,並獲得了不錯的交易,因為他們並不是唯一計劃埋頭玩這些心愛的拼圖遊戲的粉絲。隨著工人被遣送回家,eBay上拼圖的價格不斷上漲,Liberty的庫存減少了。

“我們花了100美元買的其中一個拼圖最後賣到了eBay上,賣了1500美元。我們簡直不敢相信,“傑克遜說。

Liberty現在限制每個客戶一個拼圖,並在其網站上發布了警告。

關於易趣銷售的注意事項:在這裡購買拼圖,然後以過高的價格在易趣上作為新的拼圖出售,將導致本網站被禁止。我們沒有提價,也決心不提價。在大流行期間進行頭皮交易並不酷。 “。

臨時用具。
迪安·庫珀(Deann Coop)發現自己每隔六個月左右就會從家得寶(Home Depot)租了一台壓力墊圈,價格約為50美元,當時她的門前走道變得濕滑,上面長滿了苔蘚和其他積物。

她的表妹德娜·麥肯納(Dena McKenna)經常向鄰居借壓力洗滌器,覺得她開始問得太頻繁了。因此,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兩名女性平分了購買自己的衣服的費用,總共250美元。

庫珀笑著說:“所以我們共同保管了一台壓力清洗機。”“這並不是說我們必須同時使用它。”

她發現自己更頻繁地加壓洗澡,認為自己的家狀況更好,看起來也更整潔了。

“當你的人行道真的很髒,或者有開花植物的污漬時,這是非常令人滿意的,”她說。 “這是我喜歡做的一件家務活。”

互動遊戲。
蘇菲·威爾特希爾是波士頓東北大學的一名醫學預科學生,她沉迷於播客“我最喜歡的謀殺案”。所以破案遊戲“追捕殺手”成為了一份很棒的聖誕禮物。這有點像解決逃生室或懸案。它附帶六個月的盒子,裡面裝滿了線索,如屍檢報告、指紋數據、時間表、找回的信件、字符分析,以及每30天寄給訂戶的更多信息。

雖然犯罪沒有回報,但也不便宜。 “追捕殺手”的價格是180美元。因此,當威爾特郡的母親和繼父去年聖誕節送給她這款遊戲時,他們知道一旦她破案,她會與其他新手偵探分享這款遊戲。

威爾特希爾從大學放學回家後,把所有的盒子都帶到了虛擬環境中,她的家人狂歡著玩“追捕殺手”(Hunt A Killer)。

威爾特希爾說:“當我在隔離期間回家時,我們在兩個晚上一起完成了所有的箱子,並讓我同父異母的姐姐在Zoom和我們一起做這件事。”“現在我們把箱子傳給家裡的其他人。”

凱瑟琳·斯諾·史密斯(Katherine Snow Smith)是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自由撰稿人和編輯,著有“南方規則破壞者的規則”(Rules For The Southern RuleBreaker)一書。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熱門文章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